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讲座与主题座谈会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更好的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五四精神,4月17日,河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讲座和主题座谈会在主楼302报告厅举行。学校专职团干部、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华玲副教授以“‘五四精神’与当代青年”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她从五四运动的爆发、五四运动中的青年、“五四精神”的内涵、“五四精神”与当代青年四个方面讲述了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勉励同学们在践行“五四精神”过程中,应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唯实唯干培养坚毅品质。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同学们与主讲嘉宾就五四运动及“五四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五四精神”的践行者,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时代责任,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校团委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