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有机化学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学习交流座谈会

4月15日,作为入选河北省高校样板支部、全省高校首批(3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单位的我校有机化学教师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交流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国锋主持。

陈国锋通报了自“学习强国”平台开通以来支部党员的学习进展情况,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各个版块的内容。强调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推动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建设工作,通过互动交流 分享心得,调动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平台,强化学习力量,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自身修养和教学科研等工作中。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畅所欲言,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收获,并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问询解答。大家认为“学习强国”平台版块众多、资源丰富,不仅有助于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了解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而且学习平台中的“人物”、“科技”、“慕课”等对于教学科研都很有帮助。大家还就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党支部“三会一课”和课程思政等建设进行广泛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在总结中指出,一是充分认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平台建设成为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和理论武装的重要阵地,让人生处处充满正能量;二是支部书记、委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引导他们随时随地学习,培育学习新风尚;三是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育等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成果与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结合起来,凝练本支部亮点特色,做学院党支部的领头雁、排头兵。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