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

自我校组织“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以来,教育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师生党员积极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为调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学院党委决定定期开展评选学院学习标兵活动。

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涌现出多名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师生党员,在学院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4月15日,按照“学习强国”APP学习标兵排名,学院党委表彰了学习积分超过1000分的党员,分别对教师和学生党员排名前七名的学习标兵进行通报表扬和物质奖励。

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学院师生党员反映,“这个学习平台非常便利,内容涉及多领域多学科,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是实实在在的理论宝库和精神家园。”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我院师生党员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将激励更多党员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去。

 

教育学院党委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