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3月30日,校团委组织100名“青马工程·弘毅班”学员和学生代表赴易县狼牙山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在多个新媒体平台上进行了现场直播。

活动现场,通过参观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为五勇士雕塑敬献花篮,进行团旗下的演讲,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国歌,攀登棋盘坨顶峰等形式,青年学生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表达了对先烈的怀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我校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参加主题团日活动的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仪式氛围中深刻体会了青春的责任与使命,更加明晰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征程中不断前进。

GUO_1241

GUO_1118

 

(校团委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