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举办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大赛

3月26日,“凝聚班级力量 引领学生成长”2019年河北大学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大赛在主楼304报告厅落幕。比赛由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保定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大赛共设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各学院的20个参赛班级通过成果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以视频短片、才艺表演、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充分诠释了班集体的建设概况、班级特色、学生风采和创意构思。

班级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和重要载体,班级文化是班级建设发展的灵魂,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和熏陶作用。我校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大赛已连续举办了10届,为各学院优秀班级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特色风采的舞台,对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水平,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提升学生思想品味和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具有重要作用,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学风建设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内生动力。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