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保定南洋研究院国际合作平台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3月26日,保定南洋研究院国际合作平台的三个项目在我校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举行项目验收会。验收会由保定市科技局国际合作处处长王伟主持,会议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进行验收。保定市科技局、我校科学技术处、质量技术监督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三个项目组从项目目标与完成情况、平台建设管理运行、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和社会贡献、经费投入和使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认为保定南洋研究院国际合作平台三个项目团队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验收结项。

保定南洋研究院建于2016年,由保定市政府与新加坡-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促进协会、河北大学三方共同签署框架协议共建。一期合作项目在三年内构建了3个新技术平台,并逐步发展成技术转移、成果孵化、人才培养基地。

 

(科学技术处、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