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2018年度最受学生喜爱教师”评选活动

为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要求,进一步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政法学院举行了“2018年度最受学生喜爱教师”评选活动。

经过学生投票、教师同行投票及评委会审定等程序,陈佳、伊士国、苏艳英、吕庆明、贾占新、李恒熙、袁刚、林顺利八名教师被评为政法学院2018年度最受学生喜爱教师(立德树人、倾心本科教学优秀教师)。为了表彰先进,彰显优秀教师的示范效应,2019年1月17日下午政法学院为获奖教师举行了颁奖典礼。在典礼仪式上,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洁宣读了学生们为每一位获奖教师所撰写的颁奖词。颁奖词饱含了学生对获奖教师严谨治学态度、扎实教学技能和诲人不倦、崇高人格魅力的肯定与赞美,展现了每位获奖教师在教书育人中的鲜明特点和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贡献。政法学院院长孟庆瑜为每一位获奖教师逐一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孟庆瑜强调,最受学生喜爱教师评选活动,作为学院一项年度工作今后将会持续开展下去,这项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以人为本”尊重学生的体现,是激励教师上好每一堂课、教育好每一位学生以及调动教师积极性、增强教师责任心和使命感的有效途径。

“2018年度最受学生喜爱教师”评选活动的成功举行,必将有效调动政法学院教师倾心教学,潜心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教与学的良性互动,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机制和培养模式改革的不断深化,为打造我校一流本科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政法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