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召开保定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医体融合创新与健康管理中心成立筹备会

1月7日下午,我校在医学部校区召开保定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与医体融合创新与健康管理中心筹备会。副校长申世刚,保定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边新忠,体育教学部、医学部、医学院、中医学院的相关领导以及附属医院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世刚阐述了中心建设的意义、长远目标,以及在国内的状况,鼓励大家抓住机遇,促进交叉学科建设发展,为服务学校和雄安新区做准备。

会议讨论了保定市体育局和我校共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事宜。边新忠代表市体育局发言,表示河北大学发展迅速,条件得天独厚,将全力支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建设。体育教学部主任马天龙介绍了医体融合创新与健康管理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参会人员讨论了中心筹备工作的具体事宜,将积极支持中心建设,为推动我校体医融合发展做出贡献。会议还讨论了跨学院课程---体育保健学的课程设置等。

 

(体育教学部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