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召开防范非法校园贷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

12月13日,防范非法校园贷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莲池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杨卉青、莲池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平安、莲池区对接高等院校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利红及我校学生处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卉青指出,向大学生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理财和消费观刻不容缓,莲池区金融办、高校办将与河北大学共同开展以防范非法校园贷、电信诈骗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学生处处长张锁良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手册、校园新媒体以及学生活动等形式,广泛宣传非法校园贷的本质、典型案例、社会危害、防范措施等,让非法校园贷的丑恶面孔深入人心,让非法校园贷在校园无处藏身,净化校园环境,维护正常金融秩序。双方就如何教育大学生认清非法校园贷、引导大学生远离非法校园贷以及宣传的内容和方式进行深入了讨论。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普及学生的相关法律和金融知识,引导学生远离非法“校园贷”,增强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