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再获佳绩

12月10日,我校参加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暨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河北赛区竞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78支队伍参赛,我校两支代表队分别以总分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包揽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同时获得省级优秀组织奖。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马德生老师、文学院张丽老师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两支代表队将于12月底代表河北省参加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

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是河北省教育厅打造的重要赛事,旨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增强学习人文知识及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与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促进文理交融,强化大学生传承与创新文化的使命意识,为大学生的成才奠定更为宽厚的基础。我校参赛队由来自文学院、历史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外语学院和政法学院的13名学生组成,队员们积极备战、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用出色的表现展示了我校学生较高的文学素养和良好的人文风貌。

 

(校团委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