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12月7日,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议在主教学楼302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李金善出席会议并讲话。

科学技术处处长张金超对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新进展做了总结,对申报指标分解及完成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院院长围绕本学院教学科研人员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了基金申报组织动员工作中的创新思路及具体举措;并就国家基金申报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及建设性意见。

李金善在讲话中解答了各学院提出的共性问题,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克服畏难情绪,明确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动员安排,确保申报数稳中有增。各学院要做好申报书填写、修改、论证等服务工作,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保证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科学技术处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