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24至25日,第九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法学”双学位试点班赵薇同学荣获全国法律英语论文二等奖,段博薇和张蓝兮同学荣获全国法律英语演讲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李洁和张琳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行为法学会法律翻译中心和法律英语证书(LEC)全国统一考试委员会、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法学院联合举办,旨在激发高校大学生法律英语学习兴趣,促进中外法治文化交流与融通,检验我国法律英语教学水平和大学生用英语表达法律思想的能力。大赛包括“法律英语论文大赛”和“法律英语演讲大赛”两个类别,来自海内外70余所高校及单位的355位在校生及法律人士参加了论文比赛;来自29所高校的93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这是我校2017年9月创建“英语+法学”双学士学位试点班以来首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即取得优异成绩,在大赛舞台上展示出了应有的风采,为学校及学院赢得了荣誉。“英语+法学”双学位试点班是我校在“院院融合、协同育人”新理念下推进的“教学改革实践典型”项目,学生的优异表现也体现出学科交叉融合下人才培养的成效和前景。

 

(外国语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