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聘任大会

11月15日下午,河北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2018-2019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在主楼304召开。

会上,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宣读了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决定和上一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结果,并颁发了证书。新一届教学信息员代表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的作用,热情奉献、敢于谏言、敢于担当,为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不断努力。新一届教学信息员工作委员会主任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本学年的工作计划,上一届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分享了做好信息员工作的经验和收获。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信息员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正确认识学生教学信息员这一岗位的职责和重要性;二是要有足够的温度,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三是工作要有深度,要善于深入思考,创造性地谋划和开展学生信息员工作。

为进一步创新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本次会议专门邀请了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用正确的方式开启生涯体验之旅”的讲座。讲座结合实际案例,从生涯规划内涵、如何唤醒大学生生涯意识、生涯成长有效方式和生涯规划最新的理念方法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作为一名大学生,职业生涯如何规划才更科学有效、更有质量。通过本次讲座,教学信息员充分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