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中国青年报》头版报道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

11月13日,《中国青年报》在头版以“‘河马菌’的高人气从何而来——让同学有事想得到、遇事能依靠”为题,深度报道我校学生会以改革为动力,在着力打造服务型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方面展现出来的积极变化和相关工作经验。

河北大学学生会是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团体单位,是河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体单位,是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具体指导,自主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是同学与学校之间的联系纽带。近年来,河北大学学生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贯彻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文件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密切联系同学,积极引导同学,竭诚服务同学,在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成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相关链接:河马菌”的高人气从何而来——让同学有事想得到、遇事能依靠

 

(校团委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