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正式授权河北大学图书馆免费使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9月21日上午,河北大学图书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在我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河北省高校图书馆资源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规划部副主任郭哲敏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与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河北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如意与郭哲敏副主任签署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NSSD)机构用户授权使用协议》。“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将面向我校公益性开放,为我校师生提供的社科类中外文电子文献资源的阅读、下载,这将为我校开展学术研究、智库服务、政策咨询与教育等工作,提供文献保障和数据支持。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最重要的子库,目前已收录国内优秀社会科学学术期刊2000多种,核心期刊600余种,已上线论文超过960多万篇。

(图书馆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