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

9月19日上午,我校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李金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张金超处长主持。各相关学院院长(主管副院长、主任)、科研科长,科学技术处、医学部学科与科研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金超对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资助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整体受理资助情况,与省内主要骨干高校、部省合建14所大学进行了对比分析。李金善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多措并举,保质保量,做好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学校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科学技术处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