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刘佐研究员来我校交流座谈

9月17日,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刘佐研究员莅临我校交流座谈。刘佐研究员是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任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副主任、国家税务总局科研所所长、中国税务报社总编辑,对中国税制有着全面、深入研究,对文字编辑校对有着丰富经验。

上午,刘佐研究员在期刊社同期刊社编辑进行深入交流。刘佐研究员通过实例强调了办刊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办刊质量;他还就未来一段时期财税领域的选题策划提出了具体建议。

下午,刘佐研究员在新校区为全校200余名师生做了“中国税制改革40年:回顾与展望”的专题报告。

交流座谈期间,学校党委常委杨立海同刘佐研究员探讨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等相关事宜。

 

                                    (期刊社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