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副校长杨学新召集分管部门负责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协调本学期工作

9月14日上午,杨学新副校长召集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国际合作处、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工商学院、体育教学部、宋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召开本学期首次本科教学工作协调会。

杨学新首先与各分管部门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 “九个坚持”“九个要”以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系列论述的精神要义。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杨学新就教育部审核评估整改、工程专业认证、留学生来华认证、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与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指出,各部门要按照“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坚持“以本为本”,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做实方案,组织到位,力求实效。

(教务处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