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医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秦建军主持。

张海松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辛勤耕耘三十年”的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教师表示最衷心的祝贺。他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周令钊等八位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本为本”,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坚持全员参与,做好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实地考察准备工作,立足岗位,团结奋进,为实现河北大学“医学崛起”的战略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秦建军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郭健书记对近期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康乐校长解读《部省合建河北大学工作手册》的有关指示和要求。他指出:多年来,医学院教职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积极投身学院建设,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近一两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还有很多重要工作需要抓紧落实,我们一定要按照郭健书记和康乐校长的要求去做,紧紧抓住“部省合建”重大机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在表彰大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辛勤耕耘三十年”教师、优秀教师、优秀住培基地主任和优秀带教老师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代表高燕、优秀住培基地主任柏金秀和优秀带教老师赵继森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教书育人的成功经验和工作体会。临床医学2015级薛亚然同学代表医学生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河北大学医学院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