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召开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工作会

7月10日,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工作会在主楼8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学新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图书馆、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庞艳荣副院长对认证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汇报,并重点就《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学新对学院认证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要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水平的全面提升。他要求参会单位认真研读《自评报告》,深入分析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相关意见建议,校院两级共同构成有机整体,保证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