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党委常委王培光到学院调研

6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王培光先后到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历史学院,就2018届毕业生思想状况、就业情况、毕业教育,以及学院在毕业生管理方面采取的措施、面临的困难等工作进行调研,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三个学院分别围绕目前毕业生在校状况,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及学生需求对毕业生开展的针对性教育管理、进行的活动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培光对以上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是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合理安排和规范做好学生离校前管理工作,及时关心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困难,对不同类别的学生做到分类指导、人性化管理;学生管理部门和学院要积极引导和组织学生开展感恩教育、诚信教育等有利于学生身心发展的活动,做好学生服务,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