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学校召开年薪待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深化学校薪酬分配制度改革,促进人才师资队伍建设, 学校绩效工资工作小组于5月18日和24日分别在主楼805会议室和304报告厅召开了党政群团和教辅机构负责人、教学科研机构负责人、一线教学科研业务带头人和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广泛征求了各个层面人员对年薪待遇管理办法的意见。

工作小组副组长、人事处处长孙胜存主持会议,并向大家介绍了年薪待遇管理办法的起草背景和主要设计思路,详细解读了年薪人员选拔条件和聘期任务。各单位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对学校即将出台的年薪待遇管理办法表示支持和拥护,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常委王培光就年薪待遇管理办法出台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以及设计理念和思想进行了解读,并就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人事和科研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人事处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