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举办医学部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5月17日,我校医学部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医学部校区举行。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慧医谷科技有限公司、保定第七医院、成都恒瑞制药有限公司等68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需求涵盖了医学部所有学科专业,极大程度满足了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天朗气清,凉风习习。众多医学部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认真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投递简历,部分毕业生初步达成双向就职意愿。同时,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也纷纷来到现场,感受双选气氛,了解专业相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招聘力度,切实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春学期组织大型双选会三场。其中,校本部两场,医学部一场,累计接待用人单位700家。近年来,我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引进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致力于学生就业指导与用人单位人才选拔,更好的搭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供需桥梁,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