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志愿者助力2018年保定市全民营养周活动

5月13日,2018年保定市全民营养周启动会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医学部召开。此次大会由保定市营养学会主办,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会议特邀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系主任马冠生教授、保定市相关教育、医疗、各级学会、河北大学相关部门共计十余家单位的领导参加。马冠生为“青年工作委员会”授牌,并带来了《营养与健康》的精彩专题讲座。现场为青年委员们颁发了聘任证书。

同日,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的青年志愿者活动-第四届全民营养周“全民营养健康操”进社区活动在东方家园社区动感开启。志愿者们教妈妈们学习“全民营养健康操”,发放有关食品营养健康的知识,呼吁关爱母亲健康,律动青春。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平衡膳食、适量活动,以实现健康体重管理。作为“保定市优秀志愿服务基地”,在此次保定市“全民营养周”活动中,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志愿者将会开展为期一周的“动吃动吃助力健康” 活动,包括普及“全民营养健康操”、营养健康知识宣传、健康食谱大分享等活动,将活动进社区、进公园、进学校,为全民健康助力。

IMG_5907

TIM图片20180514162337

 

(公共卫生学院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