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管理学院邢慧斌老师获得“保定青年五四青年奖章”

5月4日,保定团市委召开全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暨青春聚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上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市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我校管理学院邢慧斌等10名同志第十一届“保定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保定青年五四奖章”是保定市授予保定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保定各行业、各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当代保定青年的优秀代表。

邢慧斌老师思想政治坚定,刻苦钻研,一直致力于旅游扶贫的理论和实践工作,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和省厅级研究课题,发表论文80余篇,多篇被SSCI、EI等权威数据库检索。此外,邢慧斌老师一直致力于保定旅游扶贫工作,主持了十余个国家和省部级旅游扶贫课题,并编制了多个乡村旅游规划,扶贫成效明显;做了多场旅游精准扶贫宣讲以普及扶贫知识,参与了脱贫第三方评估;撰写的多篇乡村旅游扶贫的建言均获得市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连续两次获得保定市“资政建言”一等奖。邢慧斌老师获得河北省“三三三”人才、“河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保定旅游发展研究优秀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并受聘为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的扶贫导师,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大赛,获得国家二等奖和省级特等奖。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管理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