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学生资助工作

4月18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刘晶一行到我校就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专项检查。党委常委王培光出席检查汇报会并致辞,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学生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听取了我校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核查工作汇报,查阅了国家助学金评审发放、建档立卡学生申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档案材料,实地走访了教育学院,并召开学生座谈会,与我校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检查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资助为基础、育人为导向”的理念,不断探索资助与自助的有机结合,持续推进经济帮困与精神扶志同频共振、学校与社会协同育人,“奖、贷、补、助、勤、减、缓、免”多措并举,形成“经济资助、能力提升、人文关怀”三位一体的精准资助育人体系,为促进学生全面成才和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学生处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