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我为2018届校园篮球杯喝彩

本站讯(记者 赵帅鹏)3月30日下午,本部南院球场迎来河北大学2018年“校园杯”篮球赛的决赛,为期12天的“校园杯”篮球赛由此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校园杯共有25个院的49支代表队参赛,历经132多场赛事的角逐、层层筛选后,工商学院和管理学院男子甲组、新闻学院和建工学院男子乙组进入了决赛。

下午4点决赛正式开始,四支球队从一开始就表现突出,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其中,男子乙组新闻学院的“7”号球员在球队处于劣势时,与队员相互配合,拉回比分。与此同时,男子甲组工商学院和管理学院比分不分上下,处于胶着状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两组比赛结束。甲组冠军最后花落工商学院,以9分优势胜出;乙组新闻学院仅以一分之差拿下冠军。

此次校园篮球杯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协作与彼此交流。

比赛之后的欢呼 

责任编辑:蒋银慧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