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河北大学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河北大学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和主题活动,鼓舞、激励和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其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独特作用。

校工会先后组织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座谈会、迎“三·八”趣味活动、女教职工团体定向活动、《春季女性如何养肝》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等,营造了全校浓厚的节日氛围。

各分工会根据工作实际,自行开展了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迎“三八”活动。如:“毓秀妈妈联谊会之美国、荷兰育儿经”专题讲座及研讨活动;植物微景观制作”活动;养生保健、人文艺术、“靓丽动人”美容化妆等讲座活动;赴保定军校纪念馆、保定西高庄参观学习活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等爱国影片的观影活动;以及手作蓝染、咖啡沙龙、踏青、摄影、联欢会、卡拉OK、趣味游戏等。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河北大学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此次“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我校女教职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提升幸福感,以阳光的心态,应对工作、生活中的矛盾和问题,团结激励广大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为我校新时期跨越式发展再建新功。

 

(校工会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