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副校长康书生参加研究生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召开了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康书生同志、督导组成员刘艳玲同志出席会议,研究生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米玲主持。

会上,米玲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在总结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基础上,结合学院自身工作,按照既定步骤,严密部署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通过自查自纠和走访调研,重点查摆了班子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四风方面、研究生培养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根源所在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方案。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和学院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康书生指出研究生学院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有针对性,深挖问题根源深刻,整改措施有效、合理。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班子成员的自身建设要做好,提高素质和水平;二、对出台的措施、制度应加强追踪,并关注实施效果,使其更科学、务实、有效;三、重点关注改革,做到有步骤,有效开展,可拓展调研广度和宽度,加强培养机制改革,科学设置课程建设;四、在现有研究生管理体制模式下,建立相互协调机制,建立部门间联席制度,以此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事业有序、高效发展。

刘艳玲在点评时指出研究生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准备充分、聚焦主题,紧密结合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大胆,会议务实、和谐、团结,问题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可行,体现了真抓真改的决心。

 

研究生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