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副校长申世刚主持召开“医科崛起”规划布置会

1月23日,副校长申世刚在医学部校区召开“医科崛起”规划布置会。医学部、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中医学院及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申世刚介绍了学校“文科登峰,理工科振兴,医科崛起”的学科建设目标,并强调指出,医学崛起先要人才崛起,医学各学科要积极谋划,有计划有步骤地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人才,重视学科交叉与融合,广泛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医科崛起”的发展目标,要有眼光、有视野,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规划。

会上,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处长王文利就医学学科在规划制定的思路和方式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医学院院长张海松介绍了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学科建设工作中的做法,提出了团队合作及医科交叉融合的设想。

 

医学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