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传达学习落实郭健书记的调研指示

1月1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郭健同志在1月18日到学院调研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指示。学院党委书记刘晓鹏主持会议并做了传达学习。

会议认为,郭健书记在肯定学院班子整体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发展中的不足,对学院人才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是中肯,直观的建议,符合学院实际情况,同时也对学院下一阶段的人才建设,科研和教学上一个新台阶做出了重要指示和部署,学院将按照郭健书记的指示,正视差距,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抓紧落实。

会议明确了今后学院的工作方向和任务。一是向全院教工传达郭健书记在学院调研时的重要指示,明确学院发展所面临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制定人才引进规划,开通渠道,广览人才资源,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学院要有跨越式发展的勇气和准备,精心谋划学科发展,弥补学科建设短板,优化科研学术团队;三是进一步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尤其是大学数学公共课教学,要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完善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大学数学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大纲,用先进的理念、多样的教学手段,结合各专业的特点,提升学校各专业学生的数学素养;四是学院党委在人才工作中发挥好思想引领,人才培养和人心凝聚的作用,进而助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开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