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申世刚作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近日,河北大学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申世刚作了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附属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海松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申世刚围绕“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民族有希望”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以下几方面的内容:一是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问题;二是通过68年前的中国与今日相对比的数据和历史、人民、实践的维度等方面详细的阐述了中国强大与成功的原因;三是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心所在。

申世刚强调,在我国科技、经济飞速发展、竞争日益激烈的新形势下,除了要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满腔热忱外,还需要在知识水平、业务技能等方面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更新和提高,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传承勇于抗争,不怕输,更不会输的民族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团结奋进,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同时,会上传达了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同志在第四轮学科评估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强化危机意识;二是深挖根源,找准症结,破解发展难题;三是尽锐出战,攻坚克难,打赢学科建设翻身仗。

附院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聆听了报告。

申世刚十九大1

 

附属医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