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举办心理健康节之心理知识竞赛

12月23日下午,由学生处举办的2017心理健康节之心理知识竞赛在综合楼108举行。全校20个学院组队参赛。此次竞赛分为淘汰赛和晋级赛,题目包括选择、判断、简答和案例分析等。

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伍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参赛宣言展示。淘汰赛上,各代表队争分夺秒,积极有序地回答问题,根据总分排名共有八支队伍成功晋级。

通过晋级赛的角逐,最终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医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经济学院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政法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优秀奖。

本次心理健康节以“温暖冬季 感恩他人”为主题,活动持续一个月,期间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展板涂鸦、抱抱团、心理委员培训、团体心理辅导、箱庭体验活动等共计70余场,各学院举办主题心理活动和主题班会共计90余场,参与学生达3000余人次。通过心理健康节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学生中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