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创业大讲堂”

11月12日,由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河北大学创业协会承办的 “创业大讲堂”活动已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期一周,遍及本部、新区、医学部三个校区。邀请了校内外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开设13场讲座,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智力服务,搭建起了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主题丰富,适应时代潮流,充分满足了大学生创业过程中在知识方面的需求,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明方向。专家们围绕国家互联网与创业政策、大学生形象设计和礼仪规范、大学生修身方法理念等方面进行细心讲解与指导,在校园掀起的创新创业热潮,为大学生的创业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