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副校长杨学新到物理学院调研

11月8日上午,副校长杨学新到物理学院调研,综合实验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学新实地考察了学院及物理实验室环境,并与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他肯定了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成效,并指出审核评估是对教学工作级人才培养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一定要高度重视。首先要梳理思路、认真总结,自评报告中要突出办学特色和优势;其次要认真思考,总结学科科研资源反哺教学、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经验及做法,予以长期坚持并不断深化;第三,要充分利用京津冀新能源科技与产业优势,大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特别是学生实践及创业能力。杨学新还就大学物理实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学院之间实验设备资源共享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物理学院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