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辅导员荣获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日前,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表彰决定》(冀教政体函〔2017〕134号),通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全省共评选出1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1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哈艳荣获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涌现了一批辅导员先进典型。1人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人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2人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良好素质和优异业绩,是学校长期以来重视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的工作作风、职业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成效体现。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