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并开展专题讨论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文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代表百余人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并号召学院全体师生积极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户外显示屏等多种方式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详细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基本方略,重新定义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和建成社会主义强国的“两步走”战略。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要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成就令人振奋,目标催人奋进。

下午三时,学院党委及时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讨论。与会人员就十九大报告中大会主题、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报告中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教育发展等重要内容展开讨论。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和学习研讨活动,使全院师生对党在新时期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活动,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为河北大学的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