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教师在保定市第七届大中专院校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冀教科文卫工〔2017〕8号)、《关于举办保定市第七届大中专院校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教学竞赛)的通知》(保教工[2017]8号)文件要求,经校工会与教务处沟通,我校自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获奖教师中按自愿的原则依次推荐出人文社会科学学科4名教师、自然科学基础学科3名教师、自然科学应用学科3名教师,共10人参加。

8月24日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教师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并由保定市教育工会推荐我校教育学院王硕旺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武利平老师参加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此次比赛,为我校优秀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与驻保高校学习交流和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平台,通过对教师现场授课,促进了我校青年教师注重教学基本功的锻炼,提高了教师教学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说课大赛图片

 

(校工会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