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河北大学参加京津冀十八所高校联合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月27日,京津冀18所高校赴雄安保定联合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思政体卫处处长杨立华,河北省德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蔡杭州以及京津冀高校领导出席仪式,河北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团委书记李园园带领河北大学实践分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 社会实践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王延山副厅长为京津冀联合社会实践团队授队旗,并宣布出征,全体师生出征前进行了宣誓。新华社、河北电视台、中国教育报、河北新闻网等媒体报道了本次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将持续4天,分别到雄安新区,保定易县,阜平等地。实践以“传承 融合 拓展”为主题,以“红白黄绿银橙蓝——七彩颜色”为实践项目内容,红色代表革命精神的继承、白色代表医护志愿服务、黄色代表农业推广调研、绿色代表环保节能实践、银色代表科技体验宣传、橙色代表爱心支教服务、蓝色代表京津冀高校团队融合。

此次京津冀三地高校联合社会实践,既能让高校师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更是京津冀三地高校教育合作的一次新探索。

 

(教育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