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附属医院/医学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举办第一期大学生急救技能培训班

为了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健康素养,使大健康理念在我校大学生中得到贯彻,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做“温暖河大人”, 7月3日-5日,在医学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举办了河北大学第一期大学生急救技能培训班。

我校15个二级学院的33名大学生参加了培训班,培训课程采用理论授课与模拟训练相结合的形式。课上每位学员由团队老师指导进行实战操作练习,课后对各位学员初步掌握基本急救技能进行考核。

参训学员在认真的进行心肺复苏演练

参训学员进行心肺复苏演练

副校长杨学新、申世刚亲临现场参加了学生考核过程,并为各位学员颁发培训证书。杨学新对临床技能实训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参培学生取得优秀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提倡非医学专业大学生掌握急救技能,是河北大学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合格人才的需要,有了这一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希望能有更多期急救技能培训班的开班,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急救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申世刚指出,作为综合性大学的大学生,应利用好综合性大学的这个平台,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健康素养,在做好自己专职学业的同时注重自身全面发展,以其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培训班结束后组织各位学生参观了医学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学生们表示对于医学有了初步了解,认识到了学医的艰辛,纷纷表态要将自己所学手口相传,使更多的人了解急救技能。

领导和参训学员合影

合  影

 

(附属医院、医学院)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