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召开军工保密工作会议

6月29日上午,我校军工保密委员会在主楼召开工作会议。李金善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军工保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学院涉密项目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军工保密办汇报了学校近期军工保密及科研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集体学习了新颁布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定办法》及《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标准》,并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李金善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全体涉密人员要对隐蔽斗争的严峻形势有清醒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抓好保密工作关键环节,在涉密人员管理、保密监督检查、计算机安全管理等关键环节上落实好新颁布的标准。三是重视保密资质复查准备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对照新标准认真查找问题,不断完善保密管理制度措施,以复查准备为契机,不断推动学校军工保密管理水平提升。

 

科学技术处(军工保密办)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