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美国南卡罗莱纳上州大学文理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工作访问

6月26日至27日,我校友好学校美国南卡罗莱纳上州大学文理学院院长德克·施林曼博士一行三人来我校工作访问。我校国际合作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经济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与德克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细节进行了沟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还与院长就两校数学专业课程进行了对接。在我校访问期间,德克·施林曼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新校区并访问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南卡罗来纳上州大学(简称“上州大学”或“Upstate”)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西上州美丽的斯帕坦堡市,是南卡罗来纳州高等院校中最大的学校,总共有学生近 48,000 人。上州大学是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中能够授予本科学位和研究生学位的三所学校之一。2013 年,该校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南部地区公立大学的第一名。                                     

 

(国际合作处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