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参加 “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 及 “京津冀外籍人才招聘会“

5月12日,由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三地外国专家局联合组织的“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及“京津冀外籍人才招聘会”于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召开。本次活动旨在响应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快聚集高端紧缺人才,以推进2017年河北省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计划的落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30家用人单位设立展台招贤纳士, 共提供招聘岗位500余个。我校国际合作处及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此次参会,我校在“京津冀外籍人才招聘会“ 版块设置了展位,有效宣传河北大学,为外籍人士了解河北大学、了解河北省现状与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并为河北大学的外国文教专家储备了良好资源,为他们来华来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8名应届留学生毕业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会场与各单位进行交流对接,他们表现出对本次活动及招聘会的浓厚兴趣,纷纷表示愿意毕业后留在中国发展。

本次招聘会,为京津冀人才对接搭建了交流与沟通的广阔平台,增加了我校在外籍人士中的知名度与关注度,开阔了我校留学生就业择业的空间和视野,有助于我校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与沟通,深度响应并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我校展位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国际合作处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