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4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工50余人参会。

学院院长田俊峰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6年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7年五大任务:加强党建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核心竞争力;加强学科建设;突出专业特色;严格财务管理制度。与会人员按系、室分三个小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全面,提出的任务符合学院发展实际、符合全院师生意愿。并讨论通过了学院工会分会调整后的委员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陈京辉致闭幕词,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给学院带来了新的目标和新的生机。2017年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全院师生同心同德,争取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