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3月9日下午3:10,河北大学政法学院在新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李九龙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工会向政法学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学院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分工会主席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洁同志主持。

会议中,院长孟庆瑜教授作了《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努力开拓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十二五”以来的各项工作建设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2017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展望与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学院2016年经费支出报告以及学院2017年财务预算(草案)说明。报告会后,与会人员分五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审议,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直面问题,又催人奋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姚伟作了总结,他表示,学院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西部“一省一校”建设工程以及 国家“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以学校综合改革为契机,不断推进民主管理,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政法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政法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1)

(政法学院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