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课程考核改革总结交流会议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主楼302召开河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改革总结交流会议。学校各教学单位负责教学的院长(主任)或副院长(副主任)、教务科长以及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同志主持,杨学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教务处对本学期考试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课程考核重点推进工作的开展以及“课程考核题(卷)库建设”立项工作的实施部署。在课程考核教学改革经验交流阶段,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享了“大学文科数学”课程考核模式和成绩评定方法的教学改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政法学院介绍了“无人监考”考核组织模式的实施经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汇报了面向教学全过程的混合式教学课程考核方法的组织与实施;计算机教学部交流了“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考核的教学改革实践;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介绍了考试阅卷的规范化实施措施。

最后,杨学新副校长做会议总结,对各教学单位参与课程考核改革的热情予以肯定,表示要全力支持各单位进行课程考核改革,并对今后的课程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