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课程考核、毕业论文(设计)评估情况反馈及研讨会议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主楼302召开课程考核试卷质量与管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评估情况反馈及研讨会。学校督学、各教学单位负责教学的院长(主任)或副院长(副主任)、教务科长以及校团委、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管课程教学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中心副主任张爱梅主持。

会上,李林杰、薛国凤、张红医、蒋继志和左群五位督学分别就各组负责学院的课程考核和毕业论文(设计)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优点,重点反馈了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之后,教务处宗晓萍副处长对如何规范课程考核命题、阅卷、归档等各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强调;接下来,参会人员围绕“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中关于成绩正态分布的规定”、“毕业论文(设计)评估指标中关于参考文献篇数、指导学生人数的设定”、“论文考核形式的课程成绩评定”、“毕业论文(设计)等级评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最后,评估中心厉志红主任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对课程考核和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工作严格把关,将反馈情况传达给各位教师。厉主任还就本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学院填报情况做了说明。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