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举行“百一大学生救助基金”资助仪式

12月6日下午,“百一大学生救助基金”资助仪式在医学部举行。基金会副理事长马胜平,理事刘景阳、牛俊敏、牛嗣云,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医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医学院党委书记秦建军致欢迎辞。他表示“百一大学生救助基金”资助活动,为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了实际困难,让寒门学子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锁良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自强不息,坚定信念;二是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三是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为受助学生发放了资助金。

“百一大学生救助基金会”于2016年2月1日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是河北省省唯一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的救助基金会。本次活动是基金会对外开展的首次资助活动,主要面向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和河北医科大学学生。

(学生处、医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