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缘聚坤舆,薪火相传——河北大学超级演说家决赛落幕

本站讯(记者 梁悦悦)12月1日下午2:30,由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主办的第四届河北大学超级演说家之“缘聚坤舆,薪火相传”决赛在河大本部一教一阶举行。担任赛事评委工作的有《中华好诗词·大学季》亚军战队成员代表、第七届全国华语网络辩论赛第五名代表、第二届超级演说家决赛部分优秀选手。

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两轮,共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选手以“河大剪影”为主题背景,以微型演说的形式分为三组进行演讲。比赛第二环节选手则围绕赛前已抽好的主题进行演讲。面对“父母的期望与自己的追求不同,你要怎么选”这一话题,各位选手都作出了精彩表示。

入围第三环节的为前两环节比赛总成绩前四名的选手,在这一环节中,选手就“敢言青春,彼岸花开”、“回转时光,我与大学不止遇见”这些话题阐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其中9号选手霍欣悦的演讲以开个人例会的方式进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郭子涵获得一等奖,程佳蕙、刘欢、霍欣悦获得二等奖,其余选手获三等奖。赛后记者采访到了一等奖获得者郭子涵,她表示,超级演说家不仅使自己学习到了演讲的技巧,提升了表达方面的能力,还收获了珍贵的友情。

管院学生会主席韩旭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毛瑾馨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