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举办求职技巧专题讲座

11月17日下午,“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 专题讲座在校本部综合楼107教室成功举行。各院系负责就业工作的专职干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椅子网副总裁季金先生主讲。他主要从简历制作和面试方式及应对技巧两方面引入多个案例进行分享。他指出,在寻找工作的过程中,毕业生切忌一份简历应对所有用人单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调研准备工作,根据不同的用人需求来制作简历,包装自己,知己知彼方能有的放矢。在互联网+时代,可以制作视频简历,便于用人单位更直观的了解自身优势。季金与同学们分享了常见的面试方式、技巧以及面试的“红灯区”,帮助同学们扬长避短,提高面试成功率。

季金以视频短片“鹰之重生”为结语,祝愿诸位学子找到理想的工作,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华丽蜕变,以鹰击长空之势,横贯长虹,竞胜职场。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讲座是第二届“职业能力提升专题活动月”首场活动。“活动月”旨在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指导,引导学生确定职业目标,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其它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